close

事情到現在三年了,我對你的愛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,

我最近真的心情很低落,我需要的是你的關心跟在乎,

但是我卻連個可以PO上自己心理話的地方,都沒有!還要怕你得家人會看我的臉書。

你也完全沒有替我想過,或許對你來說她們都是你得家人,難道我的家人就不是人嗎?

我需要的愛,為了你離開我所愛的家人,為了你跟他們吵架!

你家的人還是只把我當外人看待,以前的我們不是都過的很好嗎?

在我們還沒有上來這裡之前,一切都不是這個樣子的阿....

為什麼一切都不一樣了,以前我們相愛,就算在苦的關我們都可以一起度過,

現在人生卻要由別人來主宰,路還要別人來選擇,難道就不能做自己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002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