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多了很多感觸,也知道不該和你在繼續溝通了,因為這一切都已經變了調

或許對你來說這一切,這三年來沒什麼差別

但是都感覺真的都不一樣了

時間越來越長,負面情緒越來越多,我的同事都說他們不相信我會是一個憂鬱的人

我自己也不會相信,也很謝謝每個同事,原來我在他們的眼中我是一個這樣開朗甚至厚臉皮的人

這是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呢?

每天一路騎車下班回到家,有些話說不出口,但是聽到一些歌曲,會莫名的感傷起來

但是這種心情,我永遠不敢跟你說,因為你也不會安靜的聽我說

如果真的有一天,我就這樣離開了你,我相信你也不會發現這些文章

更不可能看著這些文章傷心難過,或許你心早就已經變了,祇是你不願意去承認而已

為了小孩的未來要努力維持這個看似好像真的婚姻,這樣有什麼意義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002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