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你教育招集退訓的一天,記得你結訓時間是下午16:00,從下午開始就瘋狂打電話給你,

到現在已經不知道打了幾通了,現在是晚上22:16,我很著急,或許你不明白我到底再著急什麼,

你說時間到你就會回來,可是一通電話也沒有一個訊息也沒有,甚至連公共電話也沒辦法打嗎?

這四天,我夜夜失眠,每個晚上都在想你,而你兒子完全忘記爸爸這個人,絕口不提爸爸,

或許他是體貼我,知道我會想你,所以才假裝忘記你的吧!!

我沒有想過這一次分離會讓我發現,原來我這麼在乎你,這是件好事嗎?

你每假裝單身,當我知道你要找女生去泡溫泉,這對我來說心理都有多受傷,

或許你覺得這沒什麼,但是你明知道這我根本就不可能不去在乎阿!!!!!!!

我想要存錢讓你買一隻新手機,明知道你會上網去虧女生,明知道你會約女生出去,

可是我還是想要對你好,這真是矛盾阿!!

這是唯一一個我打文章不會讓人看見的好地方,至少少了某些人的閒言閒語,

還要在意別人眼光,人家都笑我傻,問我這種婚姻還留著幹麻!!

我也很想問我自己,還留著幹麻還再在乎什麼!??????

這是沒有答案的問題,我明知道受傷,還是天天假裝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,

還是下了班傻傻得帶了宵夜回去跟你一起吃,其實我有好多心理話,也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,

一直都放在心理,悶好久了,每當一個人都會偷偷掉眼淚,

你不知道得事情還好多好多,你不知道我心理的秘密還好多好多,

我好想就這樣結束這一切,你如果要單身要自由,我大可以通通還給你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002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